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我很忙

今天,我完成了大学里的最后一个提呈。 以后的以后,我再也没有机会,在同一个地点,同一间大学,同一个老师,同一班同学里呈堂了。 昨晚在准备提呈的ppt时,其实心里很难过还有很不舍。 打完句号那一刻,心里下雨了。 可是我还是没有哭,我没有忍,只是我已经不是大一时的傻瓜,一点儿小事就哭。 三年了,很多人都说,我改变了很多。 不管是在说话、呈堂、穿着、文笔,我自己也这么觉得。 三年大学生涯,我没有白过。 接下来还有论文要赶,专心做好论文,交完所有作业,我要疯狂的去玩。 再紧接着,我要好好看清楚每一位同学的脸,好好记住文学院的一草一木,吃过的食堂、上过的厕所(会不会有点恶心?)、老师的办公室、上课的讲堂... 每一样我都不想忘记。 这一秒,还不是时候说再见。 所以接下来的日子,很忙。

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不舒服,我有权利埋怨。

腹部传来一阵又一阵的疼痛,而我还必须呆在讲堂里,靠着冰冷的木椅,那种感觉....真的很不舒服。

我抱着包包,希望让自己好过一点。

每一次都是这样,每一次都要承受这种痛苦!

而每一次每一次,疼痛让人无法承受。

什么也做不了,只能卷缩着躺在床上,继续忍受这种痛。

想哭,但要忍住。

这就是上天赋予女性的恩赐吗?

妈妈生下一个宝宝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承受的痛...谁能想象...

我会好好孝顺我妈,因为我知道那是多不容易的事。

下辈子,我可不可以当男生?

我讨厌自己变得那么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