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说,有时间还是多留在家里帮忙吧。
很抱歉,我知道家里很忙,可是我还是不想因为这样而放弃自己的梦想。
我会尽量把东西都做好的。
最近加入日语班真地占据了我多数的时间。
每天只能在晚上时间加紧复习。
因为我是真心想要学好。
师傅都骂我了,因为日语疏忽了学笛。
数一数,我有多少天没有练习笛子了?
很抱歉,鱼与熊掌难以兼得麻。
我真的变了吧。
以前我对日本非常抗拒。
现在,其实也不是很喜欢,只能催眠自己,我喜欢宫崎骏。
宫崎骏~宫崎骏~宫崎骏~宫崎骏~宫崎骏~
这样会比较好过一点。
那天日本语老师问我,喜欢什么。
窗外飘着绵绵细雨,我没有一丝犹豫,告诉他,我喜欢雨。
老师对我的答案很感好奇,问我为什么。
我只是淡淡地说,因为很美。
我觉得自己很像在拍电影。
呵呵。
我有一个坚持,就是不会取日本名字。
如果有哪一天我取了日本名字,那就是我已经放下对日本的成见了。
我喜欢宫崎骏~宫崎骏~宫崎骏~宫崎骏(持续催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