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年纪什么都会,喜欢什么就能做什么。
我小时候也有很多喜欢的事,但是那时候很穷,每天放学回家就得帮忙看店,忙到最后连功课都顾不上,更别说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了。
那时候家境富裕的表妹买了一把新吉他,我羡慕得摸着她的吉他都觉得感动。
那时候只要有时间,就会跑去找她,要求她教我弹吉他。
那时候感觉自己不太受欢迎,因为老是穿着脏兮兮地衣服去她家。
因为我只有那点空挡。
现在有能力自己赚钱了,时间反而少了。
但是不管多忙,都不能放弃自己喜欢的事。
人生也就那么短短几十年,我爱钱,也爱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