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我大一,还不懂什么是爱。
然后当我看见她们,我觉得爱就是彼此陪伴,相互相依。
那时候我大二,我还是不懂什么是爱。
然后我又看见她们,我觉得爱是从你眼中看见我自己。
那时候我大三,我依然不懂什么是爱。
然后我看见她们,我觉得爱是不离不弃,你在哪我在哪。
*******
大学毕业以后,我就没再见过她们。
但是我知道,无论何时她们的爱都在。
前段时间从N的po问才知道她们结束了八年的感情,还闹得很不愉快。
N开始不断不断地发各种贴发泄不满的情绪,而C则从未发过任何贴,也没做任何回复。
我想这才是让N抓狂的原因吧!
看着看着就觉得很难过,这是一段我看了八年的童话故事。
忍不住我翻看了N所有的帖子,越往下翻越觉难过,最后停在了她唱过的一首《好久不见》。
我想她的愤怒终有一天会化为云淡风轻,我在等着她原谅C的那一天。
然后这首歌就会响起。
你会不会忽然地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着笑脸 挥手寒暄 对你说一句 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
这首歌我也好想送给倩。
我知道要你放下这一段感情很难,看着你现在能笑着面对生活已经很不容易了,你已经很棒了!
多年的感情太重,现在放不下,总有放下去的一天。
这些难熬的日子,有我陪你。
如果你不想走出阴霾,我陪你躲在里边。
如果你想走出去了,我们一起迎接晴天。
你是阿信的梦中情人,是个了不起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