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一首江美琪的歌:我多么羡慕你。
我真的好久好久没有由衷羡慕别人了。
今天见到他们,我打从心里油生羡慕之情。
那是一对老夫妻,老公公是退休老教授,老婆婆以前是位护士。
他们不仅看起来登对,而且说话细密,我想看过他们的都会觉得很暖心吧。
他们的住所所有东西都是一双双的。
一双安乐椅,两双拖鞋,两支牙刷,两个书柜,两张书桌....
犹如新婚夫妇,一般温馨。
可以一起走到那么老,感情有那么好,真的不多。
我又想起了你。
也顺带想起了前几天刻意忘记的情人节。
不想让自己掉进思念的漩涡,会让人窒息的。
疯狂听了上百次的《那些年》,爸爸说,他都会唱了。
你会唱了,可是你会明白那些年那些不能被遗忘的伤痛吗?
我是怎么了?
说好的,忙碌,忙碌,要非常忙碌,让自己忘记你。
说好的。
好久以前就说好的。
或许只是因为,看到了,所以触到了。
触到了,就痛了。
痛,一下就好了。
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我有个笨蛋想法
是的,我有个笨蛋想法。
我希望,我能永远当个学生。
教书过后才发现,读书,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要被骂是笨蛋了吧。怎么会有人喜欢读书!
就是,我就是喜欢抱着一大堆书本上课的笨蛋。
书呆女。
最近幸运地,我顺利混进日文班。
教日文的老师,说真的,很像以往我的一位韩文老师。
真的好可爱。
傍晚时分上课,正好遇上最浪漫的光线,不灼热,暖暖的。
一间小教室,七八个男男女女,书桌洒满书本,偶尔认真,偶尔玩笑。
工作半年,我已经好久没有遇上这样的感动。
上课啊,读书啊。
所以阿,我真的非常珍惜这样的机会,非常努力读好日语。
每天每天,我都好期待傍晚时分。
期待那些瞬间的感动。
我说,我能不能永远就当个学生呢?
我希望,我能永远当个学生。
教书过后才发现,读书,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要被骂是笨蛋了吧。怎么会有人喜欢读书!
就是,我就是喜欢抱着一大堆书本上课的笨蛋。
书呆女。
最近幸运地,我顺利混进日文班。
教日文的老师,说真的,很像以往我的一位韩文老师。
真的好可爱。
傍晚时分上课,正好遇上最浪漫的光线,不灼热,暖暖的。
一间小教室,七八个男男女女,书桌洒满书本,偶尔认真,偶尔玩笑。
工作半年,我已经好久没有遇上这样的感动。
上课啊,读书啊。
所以阿,我真的非常珍惜这样的机会,非常努力读好日语。
每天每天,我都好期待傍晚时分。
期待那些瞬间的感动。
我说,我能不能永远就当个学生呢?
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又老了...嘘
还有18分钟,今年的生日要静悄悄过去了。
真的是静悄悄阿,前年和去年还挺热闹的说。
不过我应该学着习惯,以后可能也会很寂寞的生日。
其实我也不想告诉任何人。
故意删掉面子书生日纪录,避免一些无聊的祝福。
也想看看究竟有谁会把我放在心上。
玩起孤僻了阿海豚。
结果证明,其实我人缘还是不错的麻~哈
听了一夜的生日歌曲,重复又重复,就这么度过了。
昨天我许下愿望,希望世界在今天送我最动人的艳阳天。
我告诉了我家小黑。
汪汪。
小黑笑我傻,今天下了一点小雨。
我打了它一下!
才不是呢!
今天的确是最动人的艳阳天。
因为,阳光能够穿透层层乌云,在世界的某一角,说什么也要给我送上了阳光。
那不是最动人的吗?
至少我觉得是,而且也很满足了。
2月3日,平凡的日子,也是不平凡的日子。
附近一位比丘尼往生,出殡日也是今天。
百无禁忌,所以我还是决定送殡。
我用出生的一天,一路送着比丘尼离开红尘。
那种感觉就像,可乐不甜了,但它还是可乐。
我巴士上想了很久,就想到这么一个形容。
原谅我的不贴切。
哎...
不是叹气,是喘口气。
最近忙,其实差一点就忘了自己的生日了。
馨,你的信息,点醒了我,谢谢你,送了第一个祝福。
当然还有你们,很多很多。
心中有一份期盼,我想是没有了。
这也是一个平凡,却特别的生日,不是吗。
祝我,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对天空说。
真的是静悄悄阿,前年和去年还挺热闹的说。
不过我应该学着习惯,以后可能也会很寂寞的生日。
其实我也不想告诉任何人。
故意删掉面子书生日纪录,避免一些无聊的祝福。
也想看看究竟有谁会把我放在心上。
玩起孤僻了阿海豚。
结果证明,其实我人缘还是不错的麻~哈
听了一夜的生日歌曲,重复又重复,就这么度过了。
昨天我许下愿望,希望世界在今天送我最动人的艳阳天。
我告诉了我家小黑。
汪汪。
小黑笑我傻,今天下了一点小雨。
我打了它一下!
才不是呢!
今天的确是最动人的艳阳天。
因为,阳光能够穿透层层乌云,在世界的某一角,说什么也要给我送上了阳光。
那不是最动人的吗?
至少我觉得是,而且也很满足了。
2月3日,平凡的日子,也是不平凡的日子。
附近一位比丘尼往生,出殡日也是今天。
百无禁忌,所以我还是决定送殡。
我用出生的一天,一路送着比丘尼离开红尘。
那种感觉就像,可乐不甜了,但它还是可乐。
我巴士上想了很久,就想到这么一个形容。
原谅我的不贴切。
哎...
不是叹气,是喘口气。
最近忙,其实差一点就忘了自己的生日了。
馨,你的信息,点醒了我,谢谢你,送了第一个祝福。
当然还有你们,很多很多。
心中有一份期盼,我想是没有了。
这也是一个平凡,却特别的生日,不是吗。
祝我,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对天空说。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