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觉得蛮沮丧的,在想,是不是自己的人缘出了问题?
那么努力想约大家出去,结果被浇了一次又一次的冷水。
看着其他人三三两两结伴出游,突然有种很寂寞的感觉。
哎...
或许真的是自己有问题,也或许不应该再做傻事了。
其实真的很希望可以在毕业之前,跟大家一起出去...
再拍多一点照片...
再笑灿烂一点...
应该没有这个机会了吧...
写这篇东西纯粹发泄一下,不然我会憋死,也会难过死...
发泄完了,也就没什么了。
睁开眼,明天又恢复那个笑容灿烂的我。
或许有些愁绪,或许有些伤感,或许有些遗憾...
没什么的~
既然这是复习周,那就让它真正当个复习周吧~
我要笑,要笑!
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那些年,我做过的傻事
小学时,喜欢呆呆问天空,为什么星星不掉下来。
如果星星掉下来,那我就不会那么孤单了。
星星不会嫌弃我,会和我当好好的朋友。
多少个夜晚我守在窗前,可是星星始终没有掉下来。
初中时,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勇气,跑去填了歌唱比赛的表格。
不怕吗?
怕。
又好像不怕。
与两位同样不知天高地厚的同伴,毅然站上舞台。
没有音乐伴奏,没有华丽服装,甚至没有练好。
站在舞台上,我们还是豁出去了。
现在想起,好丢脸...
高中时,混了两个傻里傻气,偶尔又很文学的她们。
放学后,不回家的我们总是一句“走,楼上!”
呆在“楼上”咖啡馆,听歌也好,聊天也好,吃东西也好。
时间浪费,浪费时间,都好。
多少年轻岁月,我们悄悄在消磨时光。
中六时,最难忘。
爱情来敲门,我们坦然开门迎接。
从此,开始了一段又一段的故事。
酸甜苦辣,尝尽其味。
即使没有结果,仍然无悔。
再关上门之前,且看一次,曾经的年少轻狂。
这些发生在那些年,我们做过的傻事。
如果星星掉下来,那我就不会那么孤单了。
星星不会嫌弃我,会和我当好好的朋友。
多少个夜晚我守在窗前,可是星星始终没有掉下来。
初中时,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勇气,跑去填了歌唱比赛的表格。
不怕吗?
怕。
又好像不怕。
与两位同样不知天高地厚的同伴,毅然站上舞台。
没有音乐伴奏,没有华丽服装,甚至没有练好。
站在舞台上,我们还是豁出去了。
现在想起,好丢脸...
高中时,混了两个傻里傻气,偶尔又很文学的她们。
放学后,不回家的我们总是一句“走,楼上!”
呆在“楼上”咖啡馆,听歌也好,聊天也好,吃东西也好。
时间浪费,浪费时间,都好。
多少年轻岁月,我们悄悄在消磨时光。
中六时,最难忘。
爱情来敲门,我们坦然开门迎接。
从此,开始了一段又一段的故事。
酸甜苦辣,尝尽其味。
即使没有结果,仍然无悔。
再关上门之前,且看一次,曾经的年少轻狂。
这些发生在那些年,我们做过的傻事。
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陌生的,熟悉的情话
不小心的,不小心地,看到了一段小情话。
我是应该觉得肉麻恶心的。
但接着往下看,再看再看,心又开始酸酸了。
控制不了思绪,又想起了你。
原来别人都喜欢说着跟我们一样,曾经说过的情话。
情话--情人在说话。
有时会怀疑,我该讨厌现在的自己,还是欣赏自己?
我欣赏自己失去了爱情,竟然成了一个懂得爱护自己,珍惜自己的女孩。
我讨厌自己,因为除了你,我再也没有办法相信别人的情话。
是不是除了你,别人都不行了呢?
真的不想再回忆你说过的情话,沉浸在模糊的过去里。
抱着回忆过日子,其实真的真的很累... 你,知道吗?
我是应该觉得肉麻恶心的。
但接着往下看,再看再看,心又开始酸酸了。
控制不了思绪,又想起了你。
原来别人都喜欢说着跟我们一样,曾经说过的情话。
情话--情人在说话。
有时会怀疑,我该讨厌现在的自己,还是欣赏自己?
我欣赏自己失去了爱情,竟然成了一个懂得爱护自己,珍惜自己的女孩。
我讨厌自己,因为除了你,我再也没有办法相信别人的情话。
是不是除了你,别人都不行了呢?
真的不想再回忆你说过的情话,沉浸在模糊的过去里。
抱着回忆过日子,其实真的真的很累... 你,知道吗?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