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的十年
海豚带来的心事,都藏在瓶子里。
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谈满足
朋友一大早发来信息:端午节快乐。
要不是她,我还不知道呢。
吃粽子了吗?她问。
没呢,一个人在外,吃不吃没关系的。我说。
我妈包了粽子,等我五分钟,我现在拿过去给你噢!
不用......我还来不及拒绝呢,五分钟后粽子就在我手上了。
温热温热的,就像这份淡淡的友情。
我朋友不算多,不是相识满天下那种,不过能交上的都是不易断联系的。
能这样持续下去就好,平凡的生活,偶尔出现些小感动。
就像穷孩子,偶尔能吃上一颗糖那么满足。
致 青春
社会是很复杂的,终于亲身经历了。
刚开始工作不到半年,我开始学者看人情世故。
开始不轻易相信人和事。
总觉得这是好事,毕竟单纯吃亏的还是自己。
其实我很感谢这一切,虽然现在工作很忙很累,可是这也是一种成长。
同屋才22岁,很多事情她却已经看透。
22岁的我,活在青春里,充满阳光的日子。
那时候,世界里没有黑暗,或许有,可是我只看到光明。
现在不一样了,生活好似战争,即使不想与人开战,也必须要学会保护自己。
我想,心境从此也要改变了吧!
或许再也不能从我的文字里感受到阳光了。
但是没关系,人总要成长,总要改变,只要越变越好。
这个六月,少雨的季节,天空偶尔云彩形态动人。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