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大家都说,我太孤僻。

总是躲在房间里看书看电影,再不然就是一个人到处溜达。

这样很难交到男朋友,青春会白白浪费的。

要多走出房间,融入人群。

也许是吧。

但真的不爱热闹。

我想当几米漫画里的女主角,总是静静的,生活淡淡的。

偶尔唱唱歌,写写东西。

然后很不经意地,遇见那个他。

一直坚信,只要有缘,无论走到天涯海角,两个人中就会相遇。

就算今生不能相遇,那就下一世。

下下一世也行。

如果无缘,即使在人群中回眸五百次,也不会得到一次真心的微笑。

我只要做我自己。

从窗外传来阵阵歌声。

寂寞了谁的心。

工作吧。

只有拼了命的工作,赚很多很多的钱,才是目前最实际的。

工作吧。

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北京第N个夜晚

9个月了。

从马来西亚,来到北京,已经九个月了。

我在这里垮了一个年。

每一次走在人群里,总会觉得自己很渺小。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熟悉北京。

有时候,又会觉得,我其实一点也不了解这个地方。

但是我确实恋着北京,比自己想象中的还喜欢。

不为人,不为景,不为任何事物。

只为自己曾经在这里留下的足迹与感动。

很多第一次都发生在这里。

如果可以,真想看看自己当初来的时候是什么模样。

哪一天我离开的时候,又是什么模样。

深刻体会游子之情,多少个夜泪湿衣襟。

为了不让自己后悔,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总有必须牺牲的东西。

如果可以,我很想陪在家人身边,朝九晚五的工作,静过余生。

其实也蛮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