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说,我太孤僻。
总是躲在房间里看书看电影,再不然就是一个人到处溜达。
这样很难交到男朋友,青春会白白浪费的。
要多走出房间,融入人群。
也许是吧。
但真的不爱热闹。
我想当几米漫画里的女主角,总是静静的,生活淡淡的。
偶尔唱唱歌,写写东西。
然后很不经意地,遇见那个他。
一直坚信,只要有缘,无论走到天涯海角,两个人中就会相遇。
就算今生不能相遇,那就下一世。
下下一世也行。
如果无缘,即使在人群中回眸五百次,也不会得到一次真心的微笑。
我只要做我自己。
从窗外传来阵阵歌声。
寂寞了谁的心。
工作吧。
只有拼了命的工作,赚很多很多的钱,才是目前最实际的。
工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