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到一年的最后一天,今天我很空闲。
然后我就在想,2019年最后一天,大家都在做什么呢。
今天对我来说还是很平凡的一天。
起床,买早餐,到学校,开电脑,下班,看书,睡觉。
每一天都是如此。
贴在墙上的to do list依然在进行中,虽然短时间不能完成,却也一直一直在进步。
有时候好累,有时候好开心,烦恼,心痛,情绪大起大落。
但是还是好好地把这一年走完了。
然后又可以写一篇2019最后一天的文,纪念这即将消逝的一年。
2020年,我步入32岁。
现在的我依然一个人。
但是心底住的一只善良的小海豚,时时刻刻呼吸冒泡。
前面的路还很长,我要更努力,饲养心里那只小海豚。
只要我活得好,它才能继续快乐冒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