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节没学生的课,空荡荡的教室,冷气机的声音显得有点响。
手上拿着一本厚厚的书,关于心理学的。
总觉得需要补充一点看人的本领。
看着看着,手上的书渐渐掉落。
一阵清风,仿佛飘来花香。
我走在校园里,那条我走了无数次的小路。
偶尔会有自行车从身边呼啸而过,响起的铃铃声与儿时爷爷的老爷车有点像。
我又回到北京的学校了吗?
我刚吃完早饭,在春暖花开的校园里,从图书馆拿着一本诗集往外走,想找个宁静的树荫底下看书。
感觉那么真实。
差一点,我就要相信这是事实了。
书本掉落,我惊醒。
原来,原来。。。
往事,知道我想念了,来看看我。
它吻了一下我那短暂的梦。
那短暂,真实,已成过去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