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最后的告别

终于还是来到了这一天。

这是个离别的季节。

我盼望天空不要下雨,可是天空没听见我的期盼。

我看了最后一眼马来西亚的天空,还有身边的一切。

我会忍着泪水的。

只是我怕会忍不住。

要说什么呢。

不管说什么都要离开的。

我明天真的要离开了,要暂时告别这里的一切了。

我们一年半后见。

你,你,和你。

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神阿!保佑我吧!

对于神鬼之说,其实我真的不是很相信。

爸爸硬要我到关帝庙拜拜,虽然不想可是我还是去了。

庙里很安静,有点人烟。

我买了一扎香来拜拜,爸爸跪在神像前,不发一语。

我不知道他在和神灵聊什么,十之八九与我有关吧。

这情景就像古装剧里,娘亲为爱儿到庙里烧香拜佛。

我娘亲没有做,爹爹为我做了。

我也没有反对,就算了了他的心愿吧。

老人家什么也没能给我,能为我做的就这么些事情。

老爹,神拜过了,我这一趟出国一定会顺风的。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海水退潮了

幼稚园老师的称号,今天要像潮水般,退去了。

最后一天,没有太多的不舍,倒是有点想哭。

就这样而已。

拍大合照后,园长要我挑一个最喜欢的小朋友一起合照。

我摇了摇头。

是我不偏心,还是感情不够深厚,我真的不知道。

有几个最小的特别可爱,我很喜欢。

有几个最大的特别听话,我也很喜欢。

收到了园长的礼物,还有几张小朋友亲手写的便条纸。

最近都在收礼物,很幸福的一件事。

小朋友,老师要走了,没什么可以给你们。


希望你们都平安长大,长大后要当个好人。


幼稚园老师的旅程一页,就这样划上句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