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好冷好冷。
冷进心坎里。
还好身边有个她,傻傻的,可爱的,还有那雪溶的笑容。
没有丰盛的晚餐,没有热闹的欢笑声。
我们一人拿着一颗平安果(就是苹果),一边走,一边吃。
今年是北京30年以来最冷的一年呢!
但是比起世界末日,我愿意接受这寒冷。
还有很多事情没做,末日不要来~~
走在北京的街头,人来人往。
但是......为什么
没有欢笑声
没有平和的圣诞曲
没有圣诞老人。
这是一个很平静的平安夜。
看了一部电影,听了一首圣诞曲,喝了一杯热乎乎巧克力奶茶。
我不遗憾了。
我愿意每一年都这么平静祥和地度过。
不仅仅是我,还有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该睡觉了。
临睡前不忘了感恩,感恩自己平平安安过到了24岁。
窗帘稍微拉开,瞥一眼窗外冰冻一样的世界。
今年的圣诞老人,别忘了多添间衣裳。
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恋之风景
这是我一直以来的习惯。
上课时望着窗外发呆。
一下。
是的就一下。
以前我总是纳闷,为什么窗外的风景始终如一,不曾变换呢?
偶尔看久了,会觉得无聊。
万万没想到,多年以后,我的想法终于得到了回馈。
现在的生活,风景每一天都在变换。
刚来的时候叶子还绿。
没多久叶子变黄了。
而现在,叶子都没了。
这样的转换,时时刻刻都提醒我,时间一直不断在流逝。
似乎这样,我就会更珍惜时间。
珍惜一切.
上课时望着窗外发呆。
一下。
是的就一下。
以前我总是纳闷,为什么窗外的风景始终如一,不曾变换呢?
偶尔看久了,会觉得无聊。
万万没想到,多年以后,我的想法终于得到了回馈。
现在的生活,风景每一天都在变换。
刚来的时候叶子还绿。
没多久叶子变黄了。
而现在,叶子都没了。
这样的转换,时时刻刻都提醒我,时间一直不断在流逝。
似乎这样,我就会更珍惜时间。
珍惜一切.
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关于冬季
什么时候开始,部落格写的每一篇都是关于冬季。
我开始了跟以前完全不一样的生活。
可是,我知道,我还是我。
不管生活再怎么改变,最初的自己是不会变的。
这一季冬,虽然才刚开始,可是我知道它很快就会过去。
今天天晴了,前几天下的雪还没完全化开。
等雪都化开了,我就不思念了。
期末考结束以后,我要到北京最冷的地方去。
但愿我不要冻死才好。
我想在那里寄放一些回忆,让回忆结成冰。
等下一个冬天,我再来取。
我开始了跟以前完全不一样的生活。
可是,我知道,我还是我。
不管生活再怎么改变,最初的自己是不会变的。
这一季冬,虽然才刚开始,可是我知道它很快就会过去。
今天天晴了,前几天下的雪还没完全化开。
等雪都化开了,我就不思念了。
期末考结束以后,我要到北京最冷的地方去。
但愿我不要冻死才好。
我想在那里寄放一些回忆,让回忆结成冰。
等下一个冬天,我再来取。
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冬天里的温柔
这是一种不一样的大学生活。
尤其在冬天。
下课后,我跟同学打起雪仗。
雪球打在身上一点也不会同,我们玩得嘻嘻哈哈。
多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如果世界能永远这么单纯就好了。
到处都堆了大小不一,各式各样的雪人。
好可爱。
可是雪人为什么都没有头发呢?
下次,让我堆一个有头发的雪人吧!
圣诞节快到了。
学校还有part time的圣诞老人。
真的很part time,一点圣诞老人的气质都没有。
路边小孩玩雪玩得忘形了,他想把自己埋进雪里。
羊肉串和臭豆腐生意特别好,老板笑开了,赚了钱,冬天就好过了。
有种感觉。
似乎冬天,世界变得更温柔了。
尤其在冬天。
下课后,我跟同学打起雪仗。
雪球打在身上一点也不会同,我们玩得嘻嘻哈哈。
多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如果世界能永远这么单纯就好了。
到处都堆了大小不一,各式各样的雪人。
好可爱。
可是雪人为什么都没有头发呢?
下次,让我堆一个有头发的雪人吧!
圣诞节快到了。
学校还有part time的圣诞老人。
真的很part time,一点圣诞老人的气质都没有。
路边小孩玩雪玩得忘形了,他想把自己埋进雪里。
羊肉串和臭豆腐生意特别好,老板笑开了,赚了钱,冬天就好过了。
有种感觉。
似乎冬天,世界变得更温柔了。
人生第一场雪
这一刻我才意识到,冬天真的来了。
早晨醒来,拉开窗帘,迎接我的是一片白茫茫的雪景。
心头一热,满满的感动溢出心房。
我顾不得外头有多冷,穿好了衣服就往外走。
雪花缓缓从天空降落下来,沾在我的头发和衣服上,没有立刻融化。
我听着歌曲,一步一步走在满是积雪的路上。
我想找到更好的方式,体验幸福。
直到想起你,幸福就离我越来越远了。
冷冷的冬天,我心里想的全是你。
原本以为离开了,回忆会渐渐模糊。
才知道,不管我走到天涯海角,终究还是离不开你。
我不哭,尽管想念,我还是不哭。
炙热的眼泪会融化一个冬。
我从容的脚步,带着我感受冬天的冷艳。
路上都是匆匆的行人,这冬天对他们来说,不值一提吧。
直到我看见不远处的他,才知道还是有人跟我一样,在繁忙的日子中,默默赏雪。
这个我人生的第一场雪,没有让人失望。
我觉得真是自己越来越爱,越来越爱这个地方了。
人生中的第一场雪,第一个冬,我告诉自己,要珍惜。
绝对要珍惜。
早晨醒来,拉开窗帘,迎接我的是一片白茫茫的雪景。
心头一热,满满的感动溢出心房。
我顾不得外头有多冷,穿好了衣服就往外走。
雪花缓缓从天空降落下来,沾在我的头发和衣服上,没有立刻融化。
我听着歌曲,一步一步走在满是积雪的路上。
我想找到更好的方式,体验幸福。
直到想起你,幸福就离我越来越远了。
冷冷的冬天,我心里想的全是你。
原本以为离开了,回忆会渐渐模糊。
才知道,不管我走到天涯海角,终究还是离不开你。
我不哭,尽管想念,我还是不哭。
炙热的眼泪会融化一个冬。
我从容的脚步,带着我感受冬天的冷艳。
路上都是匆匆的行人,这冬天对他们来说,不值一提吧。
直到我看见不远处的他,才知道还是有人跟我一样,在繁忙的日子中,默默赏雪。
这个我人生的第一场雪,没有让人失望。
我觉得真是自己越来越爱,越来越爱这个地方了。
人生中的第一场雪,第一个冬,我告诉自己,要珍惜。
绝对要珍惜。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