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的十年
海豚带来的心事,都藏在瓶子里。
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就说一说真心话吧
朋友的部落里会偶尔写一些他们很喜欢的偶像明星。
文字中透露出无限无限的喜爱。
我从来也没有写过。
对于没有血缘关系的人,这一妙很喜欢,下一刻,我就会觉得很不切实际,忘记了。
我很冷漠。
所以我到现在还是孤身一人。
离开大学一年了,当初对面子书的迷恋已过,现在可有可无。
谁怎么样了,谁结婚了,谁不爱了...
无关痛痒。
就连昔日室友的一封信,我至今仍然没有回复。
忙只是借口,我知道,对于很在乎的事情,是不会说忙的。
我承认,我就是这么冷漠。
我从来就只爱我自己。
从来,到后来。
2 則留言:
phfeeling
提到...
忙只是借口,我知道,对于很在乎的事情,是不会说忙的。
我最喜欢这句话了!!
2012年5月14日 下午6:08
dolphin
提到...
^^ 谢谢~
2012年5月15日 下午4:39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2 則留言:
忙只是借口,我知道,对于很在乎的事情,是不会说忙的。
我最喜欢这句话了!!
^^ 谢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