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神阿!保佑我吧!

对于神鬼之说,其实我真的不是很相信。

爸爸硬要我到关帝庙拜拜,虽然不想可是我还是去了。

庙里很安静,有点人烟。

我买了一扎香来拜拜,爸爸跪在神像前,不发一语。

我不知道他在和神灵聊什么,十之八九与我有关吧。

这情景就像古装剧里,娘亲为爱儿到庙里烧香拜佛。

我娘亲没有做,爹爹为我做了。

我也没有反对,就算了了他的心愿吧。

老人家什么也没能给我,能为我做的就这么些事情。

老爹,神拜过了,我这一趟出国一定会顺风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