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旅人的告白

放下了所有的忧虑,我拿起一张地图,离开了房间。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拿着地图,在北京市的街头乱晃。

其实,一切并没有想象的难。

所以,有时还是不要想太多,勇敢去吧!

反正也是一个人来到这里的。

我拿着相机,拍下每一个让我感动的画面。

这是我第一次觉得,人生很奇妙。

我竟然可以不是一个埋头苦干的城市人,而是可以拿着相机,随意拍摄的旅人。

我喜欢这个地方,喜欢到,可以接受这里的一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