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心死

跟血癌抗战了几年的小侄儿,上两个星期去世了。

爸爸没有第一时间告诉我。

我知道,他也很难过。

刚刚听到这个消息,我躲在被窝里,哭了好久。

室友没有打扰我,等我静静哭完。

我感谢她,还好这个时候有她陪着我。

要不然,我会哭多久。

当大家处在悲伤里,我又在哪里呢。

我突然好想赶快结束学业,回到我熟悉的地方去。

我想要陪在家人身边。

不敢想象,当小孩停止呼吸的一刻,表姐是什么样的反应。

最亲的人离开了,把一些人的灵魂的带走了。

我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我不要我最亲的人因为我而伤心难过。

他离开了。

永远离开了。

我以后都见不到他,再也见不到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