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血癌抗战了几年的小侄儿,上两个星期去世了。
爸爸没有第一时间告诉我。
我知道,他也很难过。
刚刚听到这个消息,我躲在被窝里,哭了好久。
室友没有打扰我,等我静静哭完。
我感谢她,还好这个时候有她陪着我。
要不然,我会哭多久。
当大家处在悲伤里,我又在哪里呢。
我突然好想赶快结束学业,回到我熟悉的地方去。
我想要陪在家人身边。
不敢想象,当小孩停止呼吸的一刻,表姐是什么样的反应。
最亲的人离开了,把一些人的灵魂的带走了。
我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我不要我最亲的人因为我而伤心难过。
他离开了。
永远离开了。
我以后都见不到他,再也见不到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