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说她收过一枚婚戒。
她的表情告诉我,她为此感到很幸福。
然后我想起了,我曾经收到过的戒指。
我把它当作宝贝,每天都挂在脖子上。
朋友问起,我就幸福地告诉他们,这是秘密。
那天跟室友聊起,心中的伤口并没有想象中痛。
是啊,毕竟已经过去好几年了。
还有什么好眷恋的。
偶尔想起,只不过是在伤口上抹点蜜糖。
会有点刺痛,但是甜甜的。
那枚戒指已经永远沉睡在那个幽静的瀑布低下了。
回忆也应该随之而去了。
世界太大,人生太短。
一枚戒指不能代表什么,也不能永远把一个人套住。
套住了人,也套不了心。
这是室友说的。
而我坐在一旁,点头,不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