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认识了一个马来西亚籍的英国女孩。
她很年轻就去了英国,在那里生活了很长时间,还交了外国男朋友。
我想,她大概以后都会在英国生活了吧。
跟她出去,总能在她身上看到一些外国人固有的特点。
她已经差不多是英国人了。
比如,爱到西式的餐厅吃东西。
喜欢在露天咖啡小馆做上一整天,喝杯咖啡,看人来人往,享受周末。
而我呢。
依旧还是喜欢中式菜肴。
喜欢走在一条条窄又神秘的胡同间。
还有,依旧说不好英语。
那有什么关系呢。
这一个,在这一个地方,我们相遇了,友谊从此就存在了。
她只会在这半年,转眼已过半。
她说,伦敦的阳光很暖和。
于是,思绪开始畅游。
那一天,我用存了很久的钱买好飞机票,背着旅行包,穿着红色的运动鞋,扎起的马尾在阳光下寻找青春的气息。
几个小时的飞行,我呼吸着伦敦的空气,拥抱伦敦的太阳。
而她,莞尔向我走来。
那微笑,应该还会像阳光般温暖。
2 則留言:
美女,今天想你一下。=)
好好照顾自己!等你回来呀!
感动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