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谁谁谁又买了好贵好贵的房子呢。
那个谁谁谁又去了好几个国家了呢。
而我,依旧没赚几个钱。
看看身边的朋友,很多都已经工作,而且工资不错,生活安逸。
还有年龄相当的表堂兄弟姐妹们个个混得不错。
想想爸身体已经大不如前,还在每天工作,让人心痛不已。
可是这人生嘛,就那短短几十年,总要让自己活得精彩吧。
现在不活,更待何时。
再不远走,就要老了。
而且我并不怠慢,我每天都很努力活着。
虽然现在的自己银行里没几个钱,吃饭也要挑最便宜的食堂,用不起很贵的化妆品,买不起名牌,用不上apple。。。。
这些对我来说一点也不重要。
我那么努力,相信未来一定会更好的。
海豚海豚,相信命运,但决不屈服于命运。
穷学生是我,打工女是我,天涯旅人是我,被气死老师是我,宅在宿舍赶论文到三更半夜是我,始终如一在等一个人是我。
以后我也会赚很多钱,我家人也会过得很好的。
一定要这么相信着,这么努力着,这么活着。
我就是这么活着的海豚,一直都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