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始工作不到半年,我开始学者看人情世故。
开始不轻易相信人和事。
总觉得这是好事,毕竟单纯吃亏的还是自己。
其实我很感谢这一切,虽然现在工作很忙很累,可是这也是一种成长。
同屋才22岁,很多事情她却已经看透。
22岁的我,活在青春里,充满阳光的日子。
那时候,世界里没有黑暗,或许有,可是我只看到光明。
现在不一样了,生活好似战争,即使不想与人开战,也必须要学会保护自己。
我想,心境从此也要改变了吧!
或许再也不能从我的文字里感受到阳光了。
但是没关系,人总要成长,总要改变,只要越变越好。
这个六月,少雨的季节,天空偶尔云彩形态动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