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给奶油的一封信

我只知道它是一只猫,它叫奶油。

我不认识它,它也不可能见过我

不过它总会不定时出现在wechat的post里。

像早上会看到奶油赖床。

晚上会看到奶油撒娇。

我还知道奶油喜欢晒太阳。

然而,奶油并不知道我的知道。

刚刚看到奶油的主人说,奶油走了。

也就是说,我不会再看到奶油了。

我跟奶油这一段奇妙的缘分就这么断了。

奶油不会再出现在任何post里了。

我寂寞了。

但我知道,我很快就会恢复的。

不会遗忘,而是把回忆藏起来,继续往前走。

有人说我总是把心事藏在心里。

因为我是一只瓶子里的海豚,我是这么定义的。

瓶子会自己解决自己的烦恼,会好好爱自己,但是永远不会沉到海底。

这是我给自己的定义。

此刻,我写了一封给奶油的信,收在瓶子里。

奶油你会不会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