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知道它是一只猫,它叫奶油。
我不认识它,它也不可能见过我
不过它总会不定时出现在wechat的post里。
像早上会看到奶油赖床。
晚上会看到奶油撒娇。
我还知道奶油喜欢晒太阳。
然而,奶油并不知道我的知道。
刚刚看到奶油的主人说,奶油走了。
也就是说,我不会再看到奶油了。
我跟奶油这一段奇妙的缘分就这么断了。
奶油不会再出现在任何post里了。
我寂寞了。
但我知道,我很快就会恢复的。
不会遗忘,而是把回忆藏起来,继续往前走。
有人说我总是把心事藏在心里。
因为我是一只瓶子里的海豚,我是这么定义的。
瓶子会自己解决自己的烦恼,会好好爱自己,但是永远不会沉到海底。
这是我给自己的定义。
此刻,我写了一封给奶油的信,收在瓶子里。
奶油你会不会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