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觉得这次从台湾回来,得写下什么。
说说我印象最深刻的人吧。
他是一个背包客栈的老板。
说老板或许太俗气。
我本来没打算跟他聊天,因为那天其实累得不行。
只是小小地打个招呼,不小心就聊起来了。
聊什么不记得了,只记得那天聊了很多,聊到很晚。
我知道,他只会是这趟旅程一个值得纪念的过客。
但是我想我不会忘记他的。
因为,他过的是我向往的生活。
我也梦想过,在我住的地方开一间背包客栈,然后设置一个小角落,迎接各个地方来的,有故事的人,记下他们的故事。
这个我很想很想做的事情,现在就出现在我眼前。
我告诉他,我好羡慕好羡慕你。
他说,是吧,呵呵。
他是个有故事的人,也是个收集故事的人。
我想,能在这么好的地方,这么一直生活着,是一件很美的事情。
而我,现在的我,也只能羡慕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