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好多的身不由自。
好多好多.....
有时候觉得蛮累的。
对我来说,身不由自不是借口,而是你注定以这样的命运来到这个世界,然后就会有很在你还没出生就注定捆绑你一生的枷锁。
所以我爱自由。
于是选择了不结婚。
因为枷锁已经够多了,再也没有承受的余地。
心情好的时候,可以称之为甜蜜的负担,但是像今天,心情糟透的时候,允许我嘀咕一下,称之为枷锁。
还没出生就注定的枷锁,我没能选择。
所以我接受。
于是我走不远。
好吧我嘀咕完了,生活还是得继续。
加油,海豚。
如果有下一辈子,我自私地希望,我是一个很自由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