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她们的故事

那时候我大一,还不懂什么是爱。

然后当我看见她们,我觉得爱就是彼此陪伴,相互相依。

那时候我大二,我还是不懂什么是爱。

然后我又看见她们,我觉得爱是从你眼中看见我自己。

那时候我大三,我依然不懂什么是爱。

然后我看见她们,我觉得爱是不离不弃,你在哪我在哪。

*******
大学毕业以后,我就没再见过她们。

但是我知道,无论何时她们的爱都在。

前段时间从N的po问才知道她们结束了八年的感情,还闹得很不愉快。

N开始不断不断地发各种贴发泄不满的情绪,而C则从未发过任何贴,也没做任何回复。

我想这才是让N抓狂的原因吧!

看着看着就觉得很难过,这是一段我看了八年的童话故事。

忍不住我翻看了N所有的帖子,越往下翻越觉难过,最后停在了她唱过的一首《好久不见》。

我想她的愤怒终有一天会化为云淡风轻,我在等着她原谅C的那一天。

然后这首歌就会响起。

你会不会忽然地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着笑脸     挥手寒暄     对你说一句      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
这首歌我也好想送给倩。

我知道要你放下这一段感情很难,看着你现在能笑着面对生活已经很不容易了,你已经很棒了!

多年的感情太重,现在放不下,总有放下去的一天。

这些难熬的日子,有我陪你。

如果你不想走出阴霾,我陪你躲在里边。

如果你想走出去了,我们一起迎接晴天。

你是阿信的梦中情人,是个了不起的女人~

2 則留言:

phfeeling 提到...

他们的故事真的让人觉得难过。

dolphin 提到...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