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一下,这个blog承载了我的十年。
这里就是一个瓶子,我随时可以躲进来。
这里有我最真实的一面,有我的喜怒哀乐。
2010年,我22岁。
那是个流行写blog的时代,好多中文系的同学都写。
我喜欢去爬别人的blog,看一看别人的心事。
后来才发现,不认识的陌生人曾经来敲过我的瓶子。
叮叮叮。
玻璃的声音很好听。
在宁静的深海里,心里的小海豚时常带回来好多零零散散的心事。
就在那一年,我还懵懵懂懂的那一年就开始了。
如果你还来敲瓶子,我一定不会再错过。
如果你不来,那瓶子就慢慢沉淀,沉淀在小海豚每天都会带回来的心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