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7日 星期一

我遇见了另一个水瓶座

最近认识了一个小我四岁的妹妹,严格来说像弟弟。

我和她同时水瓶座,并且同月同日生,但是我们性格完全相反。

我说我喜欢了一个男生,但是我是不会告白的,她说,爱就要勇敢去追求。

我说,我想要找补习,可是我不想派传单,她已经开始在帮我策划应该在哪里派传单。

我说,我喜欢当老师,喜欢朝九晚五安安定定的生活,她下午发来信息,说今天她一天都在办公室快闷死了。

很多时候我深思熟虑的时候,她已经开始行动。

她是一颗发光发热的太阳,我是一颗默默耕耘的小行星。

我并不想当太阳,因为我喜欢当小行星。

她说我有太多顾虑,太多限制,太多原则。

如果性格那么容易被改变,那其实这个世界就会简单很多。

我喜欢现在的生活,即使只有书和咖啡也很满足的生活。

其实喜欢一个人,默默收在心里也很好的。

不满足是无底深渊,知足如五月天,那每天都是快乐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