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的十年
海豚带来的心事,都藏在瓶子里。
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思念+孤单=中秋
这两年在外地的中秋节都有室友朋友的陪伴,今年人事已非,人去楼空,只剩我一个......此刻才发现,原来我是那么的害怕孤单来袭。
是不是可以刻意不去听过节的歌曲?
是不是可以不播放悲伤乐曲?
是不是可以不听见别人的欢笑?
是不是可以暂时不思念?
如果此刻有人说,他愿意陪我度过,我应该会卸下所有包袱吧......孤单让人变得脆弱......
或者,明天睡一整天?
做功课?
看小说?
看戏?
或许,应该让明天,像平常日子一样
安静,平静
就这么度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