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思念+孤单=中秋

这两年在外地的中秋节都有室友朋友的陪伴,今年人事已非,人去楼空,只剩我一个......此刻才发现,原来我是那么的害怕孤单来袭。

是不是可以刻意不去听过节的歌曲?

是不是可以不播放悲伤乐曲?

是不是可以不听见别人的欢笑?

是不是可以暂时不思念?

如果此刻有人说,他愿意陪我度过,我应该会卸下所有包袱吧......孤单让人变得脆弱......

或者,明天睡一整天?

做功课?

看小说?

看戏?

或许,应该让明天,像平常日子一样

安静,平静

就这么度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