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过了12点,今天,1月26日,你的生日。
想起第一次跟你过生日。
那次你生病,我准备了很久的礼物都没能在当天送你。
今年的生日,你身边时不时多了一个人为你庆祝,陪在你身边?
说这句话的时候,心里竟然有一丝丝的心酸。
好想寄给你一个祝福,可是却连联系你的方式也没有....
祝福只是借口,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是不是也还在想我?
我要求太多了,不是说过,只要你过得好,我无所谓的吗...
我恨我自己,说到做不到...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我只能在这个你永远不可能看见的角落,悄悄祝福你,偷偷想你。
仅此而已。
1 則留言: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三四年了。时间啊怎么过得那么快啊~哈哈。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开开心心^^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