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POCO。sweet home

朋友偶然发现了一件很不错的餐馆,叫POCO,由一对母子经营。



这是一间以家为主题的小餐馆,推开这扇门,就像推开自己家门一样。
在毫不起眼的角落里,它静静等待着打开门的人。




menu 是一片棕褐色的小布块。




每一个角落都精心布置。
我很喜欢,全都喜欢。



小时候我也有一辆脚踏车,爸爸买给我的礼物。
现在依旧躺在杂乱的储存室,有些回忆舍不得丢掉。



全都是我喜欢的设计,没有时尚,没有玻璃,没有昂贵的电器。
简单,简单真的是美。




小小的窗口,我能看出去,别人看不进来。




绿色,生气盈然。





我的相框,还有给你,给生活的留言。




早晨起来,说声早安,还有香香的蘑菇汤。

POCO食物说真的,很不错~
我点了鸡排,那一直是我的最爱~











很美的一间店。

我真的喜欢这个地方。

温柔音乐,安适的气氛,让心情变得沉静。

我差点把灵魂留在那里了。

真的要谢谢thong~

带我到这么美的地方。




我真的喜欢这里。

我想家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