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间以家为主题的小餐馆,推开这扇门,就像推开自己家门一样。
在毫不起眼的角落里,它静静等待着打开门的人。
menu 是一片棕褐色的小布块。
每一个角落都精心布置。
我很喜欢,全都喜欢。
小时候我也有一辆脚踏车,爸爸买给我的礼物。
现在依旧躺在杂乱的储存室,有些回忆舍不得丢掉。
全都是我喜欢的设计,没有时尚,没有玻璃,没有昂贵的电器。
简单,简单真的是美。
小小的窗口,我能看出去,别人看不进来。
绿色,生气盈然。
我的相框,还有给你,给生活的留言。
早晨起来,说声早安,还有香香的蘑菇汤。
POCO食物说真的,很不错~
我点了鸡排,那一直是我的最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