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我很忙

今天,我完成了大学里的最后一个提呈。 以后的以后,我再也没有机会,在同一个地点,同一间大学,同一个老师,同一班同学里呈堂了。 昨晚在准备提呈的ppt时,其实心里很难过还有很不舍。 打完句号那一刻,心里下雨了。 可是我还是没有哭,我没有忍,只是我已经不是大一时的傻瓜,一点儿小事就哭。 三年了,很多人都说,我改变了很多。 不管是在说话、呈堂、穿着、文笔,我自己也这么觉得。 三年大学生涯,我没有白过。 接下来还有论文要赶,专心做好论文,交完所有作业,我要疯狂的去玩。 再紧接着,我要好好看清楚每一位同学的脸,好好记住文学院的一草一木,吃过的食堂、上过的厕所(会不会有点恶心?)、老师的办公室、上课的讲堂... 每一样我都不想忘记。 这一秒,还不是时候说再见。 所以接下来的日子,很忙。

1 則留言:

cc 提到...

哈哈。我也是present完了。再也没有机会穿上Formal在学校present了。加油哦。论文要做好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