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的,不小心地,看到了一段小情话。
我是应该觉得肉麻恶心的。
但接着往下看,再看再看,心又开始酸酸了。
控制不了思绪,又想起了你。
原来别人都喜欢说着跟我们一样,曾经说过的情话。
情话--情人在说话。
有时会怀疑,我该讨厌现在的自己,还是欣赏自己?
我欣赏自己失去了爱情,竟然成了一个懂得爱护自己,珍惜自己的女孩。
我讨厌自己,因为除了你,我再也没有办法相信别人的情话。
是不是除了你,别人都不行了呢?
真的不想再回忆你说过的情话,沉浸在模糊的过去里。
抱着回忆过日子,其实真的真的很累... 你,知道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