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陌生的,熟悉的情话

不小心的,不小心地,看到了一段小情话。

我是应该觉得肉麻恶心的。

但接着往下看,再看再看,心又开始酸酸了。

控制不了思绪,又想起了你。

原来别人都喜欢说着跟我们一样,曾经说过的情话。

情话--情人在说话。

有时会怀疑,我该讨厌现在的自己,还是欣赏自己?

我欣赏自己失去了爱情,竟然成了一个懂得爱护自己,珍惜自己的女孩。

我讨厌自己,因为除了你,我再也没有办法相信别人的情话。

是不是除了你,别人都不行了呢?

真的不想再回忆你说过的情话,沉浸在模糊的过去里。

抱着回忆过日子,其实真的真的很累... 你,知道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