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那些年,我做过的傻事

小学时,喜欢呆呆问天空,为什么星星不掉下来。
如果星星掉下来,那我就不会那么孤单了。
星星不会嫌弃我,会和我当好好的朋友。
多少个夜晚我守在窗前,可是星星始终没有掉下来。

初中时,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勇气,跑去填了歌唱比赛的表格。
不怕吗?
怕。
又好像不怕。
与两位同样不知天高地厚的同伴,毅然站上舞台。
没有音乐伴奏,没有华丽服装,甚至没有练好。
站在舞台上,我们还是豁出去了。
现在想起,好丢脸...

高中时,混了两个傻里傻气,偶尔又很文学的她们。
放学后,不回家的我们总是一句“走,楼上!”
呆在“楼上”咖啡馆,听歌也好,聊天也好,吃东西也好。
时间浪费,浪费时间,都好。
多少年轻岁月,我们悄悄在消磨时光。

中六时,最难忘。
爱情来敲门,我们坦然开门迎接。
从此,开始了一段又一段的故事。
酸甜苦辣,尝尽其味。
即使没有结果,仍然无悔。
再关上门之前,且看一次,曾经的年少轻狂。

这些发生在那些年,我们做过的傻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