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18分钟,今年的生日要静悄悄过去了。
真的是静悄悄阿,前年和去年还挺热闹的说。
不过我应该学着习惯,以后可能也会很寂寞的生日。
其实我也不想告诉任何人。
故意删掉面子书生日纪录,避免一些无聊的祝福。
也想看看究竟有谁会把我放在心上。
玩起孤僻了阿海豚。
结果证明,其实我人缘还是不错的麻~哈
听了一夜的生日歌曲,重复又重复,就这么度过了。
昨天我许下愿望,希望世界在今天送我最动人的艳阳天。
我告诉了我家小黑。
汪汪。
小黑笑我傻,今天下了一点小雨。
我打了它一下!
才不是呢!
今天的确是最动人的艳阳天。
因为,阳光能够穿透层层乌云,在世界的某一角,说什么也要给我送上了阳光。
那不是最动人的吗?
至少我觉得是,而且也很满足了。
2月3日,平凡的日子,也是不平凡的日子。
附近一位比丘尼往生,出殡日也是今天。
百无禁忌,所以我还是决定送殡。
我用出生的一天,一路送着比丘尼离开红尘。
那种感觉就像,可乐不甜了,但它还是可乐。
我巴士上想了很久,就想到这么一个形容。
原谅我的不贴切。
哎...
不是叹气,是喘口气。
最近忙,其实差一点就忘了自己的生日了。
馨,你的信息,点醒了我,谢谢你,送了第一个祝福。
当然还有你们,很多很多。
心中有一份期盼,我想是没有了。
这也是一个平凡,却特别的生日,不是吗。
祝我,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对天空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