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又老了...嘘

还有18分钟,今年的生日要静悄悄过去了。

真的是静悄悄阿,前年和去年还挺热闹的说。

不过我应该学着习惯,以后可能也会很寂寞的生日。

其实我也不想告诉任何人。

故意删掉面子书生日纪录,避免一些无聊的祝福。

也想看看究竟有谁会把我放在心上。

玩起孤僻了阿海豚。

结果证明,其实我人缘还是不错的麻~哈

听了一夜的生日歌曲,重复又重复,就这么度过了。

昨天我许下愿望,希望世界在今天送我最动人的艳阳天。

我告诉了我家小黑。

汪汪。

小黑笑我傻,今天下了一点小雨。

我打了它一下!

才不是呢!

今天的确是最动人的艳阳天。

因为,阳光能够穿透层层乌云,在世界的某一角,说什么也要给我送上了阳光。

那不是最动人的吗?

至少我觉得是,而且也很满足了。

2月3日,平凡的日子,也是不平凡的日子。

附近一位比丘尼往生,出殡日也是今天。

百无禁忌,所以我还是决定送殡。

我用出生的一天,一路送着比丘尼离开红尘。

那种感觉就像,可乐不甜了,但它还是可乐。

我巴士上想了很久,就想到这么一个形容。

原谅我的不贴切。

哎...

不是叹气,是喘口气。

最近忙,其实差一点就忘了自己的生日了。

馨,你的信息,点醒了我,谢谢你,送了第一个祝福。

当然还有你们,很多很多。

心中有一份期盼,我想是没有了。

这也是一个平凡,却特别的生日,不是吗。

祝我,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对天空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