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有个笨蛋想法。
我希望,我能永远当个学生。
教书过后才发现,读书,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要被骂是笨蛋了吧。怎么会有人喜欢读书!
就是,我就是喜欢抱着一大堆书本上课的笨蛋。
书呆女。
最近幸运地,我顺利混进日文班。
教日文的老师,说真的,很像以往我的一位韩文老师。
真的好可爱。
傍晚时分上课,正好遇上最浪漫的光线,不灼热,暖暖的。
一间小教室,七八个男男女女,书桌洒满书本,偶尔认真,偶尔玩笑。
工作半年,我已经好久没有遇上这样的感动。
上课啊,读书啊。
所以阿,我真的非常珍惜这样的机会,非常努力读好日语。
每天每天,我都好期待傍晚时分。
期待那些瞬间的感动。
我说,我能不能永远就当个学生呢?
3 則留言:
想当永远的学生,我也是。
是不是,另一个笨蛋?呵呵~
突然很想你。
很想,找一天,一起聊天。
:)
呵呵~学长都传来好消息了,可是我还是未知数。
真希望我还能有机会当个学生~
如果我真的能出国,去之前,你们结伴上来一次如何?
刘学长吗?什么好消息呀?
恩我也希望你可以再当个大学生哦。
恩,可以阿。
你若真的确定了日期,我再召集大家到你那里,呵呵。没问题:)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