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我有个笨蛋想法

是的,我有个笨蛋想法。

我希望,我能永远当个学生。

教书过后才发现,读书,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要被骂是笨蛋了吧。怎么会有人喜欢读书!

就是,我就是喜欢抱着一大堆书本上课的笨蛋。

书呆女。

最近幸运地,我顺利混进日文班。

教日文的老师,说真的,很像以往我的一位韩文老师。

真的好可爱。

傍晚时分上课,正好遇上最浪漫的光线,不灼热,暖暖的。

一间小教室,七八个男男女女,书桌洒满书本,偶尔认真,偶尔玩笑。

工作半年,我已经好久没有遇上这样的感动。

上课啊,读书啊。

所以阿,我真的非常珍惜这样的机会,非常努力读好日语。

每天每天,我都好期待傍晚时分。

期待那些瞬间的感动。

我说,我能不能永远就当个学生呢?

3 則留言:

phfeeling 提到...

想当永远的学生,我也是。
是不是,另一个笨蛋?呵呵~

突然很想你。
很想,找一天,一起聊天。

:)

dolphin 提到...

呵呵~学长都传来好消息了,可是我还是未知数。
真希望我还能有机会当个学生~

如果我真的能出国,去之前,你们结伴上来一次如何?

phfeeling 提到...

刘学长吗?什么好消息呀?
恩我也希望你可以再当个大学生哦。

恩,可以阿。
你若真的确定了日期,我再召集大家到你那里,呵呵。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