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五月音符掉在露水上

《月光下的鱼》,看着看着,我总会忍不住想笑。

笑着笑着,流泪了。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能当上著名小说家,而我却不能。

我以前也写过不少故事。

坦白说,很烂。

烂透了。

上大学以后,我没有再写了。

最后一个故事,停在我们之间。

以后都不再写了。

又来到一个五月天。

我度过了24个五月天,自己却浑然不觉。

空中依然不时飘来一朵蒲公英。

而我依旧那么想你,不是偶尔,是每一天。

五月某个寒冷的早晨,我沾了一身露水。

什么音符又散落一地?

我期待,远方俏来佳音。

2 則留言:

phfeeling 提到...

收集部落格里的每一篇。
出本书吧。
你自己的。

=)

说说生活的小插曲。
来到新的地方,和美莛一起。
我们还是混在一起。
同事说我们是tong qi dao(广东话)
我们都笑了

想起大学时有三个
现在剩下两个

想念另外一个
你呢?

dolphin 提到...

我呢?
遗下孤单的海豚独守空房罗~
呵呵~

你们还是那样的好姐妹丫~

新工作顺利吗?
不管如何,希望大家都顺顺利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