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小很小时候就有一个梦想,我说我要走在长城上。
我觉得,我是带着这个梦想来到这个世界的。
右脚踏在长城的那一刻,我觉得我的人生再也没有遗憾了。
我突然很想感谢我的父母,给了我一个健全的身体,让我有机会亲自踏上这里。
我感动得快哭了。
时间太短,路太长。
下一次,我要赤着脚丫子,用最真实的感觉去体验长城的每一块灵魂。
下一次,我会做好最佳的准备,长游一次。
***
后记:在这里第一次,我感受到人情冷暖。
我是穷,可是难道这样就没资格跟你们当朋友吗?
朋友是可以随便拿来嘲笑的?
我不会因为你们那些无关要紧的话语而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
对我来说,你们哪根葱都不是~
我会让你们从我的生活中趴着出去!
2 則留言:
我看着你的照片,也觉得感动捏~哈哈~
长城,真的是一生人要去一次才行!!
你的后记.....>_<
你不管怎样,都要勇敢再勇敢!
不要理无谓人!
你就是你 :)
我还要再去很多很多次~
呵呵~
那些烂人就不提了~
对我来说那只是一刹那的生气,早就不放在心上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