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吉他及系了一个浅黄色的蝴蝶结。
我现在已经能弹一首歌了。
《滴答》。
旋律那么简单,却那么动人。
弹了那么多次,还是会不自觉地被感动。
室友说感动的不是旋律,而是看着我一天一天的进步。
手指破了流血了,为了学会一首歌而厚着脸皮去打扰同学。
这些我觉得没什么的坚持,室友却全都看在眼里。
有时候一直弹不好,我会觉得很委屈。
室友说,俄罗斯的女人的吉他都会系上蝴蝶结。
我也要让我的吉他有只属于我的记号。
所以我也系了一个。
这次选了浅黄色的,即使比较喜欢蓝色。
还是让心情柔和一点吧。
不要总是灰灰的,难怪室友听了也变得那么伤感。
觉得自己越来越执着了。
不管是对自己喜欢的事物,或者人。
以后受了委屈,就弹弹吉它,唱唱歌。
用最温柔的方法,代替流泪。
1 則留言:
轉身一變,吉他女孩了。
嘻嘻。有機會我們一起伴奏,用我那生疏的鋼琴小藝配搭你的^^
很漂亮的一篇文章,美女,加油哦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