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写作业的夜晚,心情有点烦躁。
突然听见窗外有人喊我的名字。
我还以为自己听错了呢。
跑到窗外一看,原来是马来西亚的朋友。
我跟他们没有特别要好,很多聚会我也没去。
但是他们经过我的宿舍却愿意停下脚步,兴奋地喊我的名字。
心里突然一阵暖流。
感动得想哭。
觉得自己变得越来越孤僻,尤其来到这里以后。
以前在马来西亚的宿舍总是很热闹,才到宿舍门口就有人出来迎接了。
呵呵。
想起往事,呵呵呵。
好久没有今晚这样的惊喜了。
即使现在的我很怀疑什么是友情,但我还是感谢他们。
让我孤身在国外,也能找回以往的感觉。
最近确实因为友情感到苦恼。
我和她的缘分已经尽了吧。
讨厌一个人时,不管她做什么都很厌恶。
我也不能很虚伪地因为害怕孤单而维持这段友情。
我不难过。
因为她不值得。
好朋友是不会只顾自己的。
所以她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