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再见柳絮

柳絮少了,春天要过去了。

接下来要迎接的是,夏天。

以前很喜欢summer这个词,想把它当成自己的英文名字。

用了两天,不用了。

我不是那么热情的人,这个词太灼热。

不喜欢夏天,但夏天终究还是要来的。

好想留住柳絮,才恋上春天,春天却马上要结束了。

北京的春天真短。

再看柳絮,就要再等一年了。

一年过后,柳絮再现时,我会在哪里呢?

每一个季节的变化都不断地提醒我,人生一直在火速前进中。

难过就让它少一点,快乐多一点吧。

最近总是这么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