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絮少了,春天要过去了。
接下来要迎接的是,夏天。
以前很喜欢summer这个词,想把它当成自己的英文名字。
用了两天,不用了。
我不是那么热情的人,这个词太灼热。
不喜欢夏天,但夏天终究还是要来的。
好想留住柳絮,才恋上春天,春天却马上要结束了。
北京的春天真短。
再看柳絮,就要再等一年了。
一年过后,柳絮再现时,我会在哪里呢?
每一个季节的变化都不断地提醒我,人生一直在火速前进中。
难过就让它少一点,快乐多一点吧。
最近总是这么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