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大家都说,我太孤僻。

总是躲在房间里看书看电影,再不然就是一个人到处溜达。

这样很难交到男朋友,青春会白白浪费的。

要多走出房间,融入人群。

也许是吧。

但真的不爱热闹。

我想当几米漫画里的女主角,总是静静的,生活淡淡的。

偶尔唱唱歌,写写东西。

然后很不经意地,遇见那个他。

一直坚信,只要有缘,无论走到天涯海角,两个人中就会相遇。

就算今生不能相遇,那就下一世。

下下一世也行。

如果无缘,即使在人群中回眸五百次,也不会得到一次真心的微笑。

我只要做我自己。

从窗外传来阵阵歌声。

寂寞了谁的心。

工作吧。

只有拼了命的工作,赚很多很多的钱,才是目前最实际的。

工作吧。

1 則留言:

phfeeling 提到...

美女,你做什么工啊?

呵呵,当几米的女主角没什么不好的。
该来的,会来。
该遇上的,会遇见。

只要相信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