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坐在电脑前,我人已在北京,回到我的小角落里,继续我的小人生。
别的一年光景,回到家乡,有点熟悉,有点陌生。
一连串发生了好多事情。
就这样忙忙碌碌,迷迷糊糊地过了一个月。
假期也就结束了。
然后就要花时间道别,跟朋友,跟家人。
21岁开始离开家里,一直在外头奋斗,偶尔回家看看。
现在的我,25岁了。
这几年的离离合合,没有让人麻木,只会越来越不舍。
再过不久就要真正出来工作了。
如果能永远当学生,过着无忧无虑的留学生涯该多好。
希腊、法国、日本、美国....
永远地留学,永远地享受生活,把每一个足迹都写下来。
但这是不可能了。
还有一年,我要好好珍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