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回乡偶书

现在坐在电脑前,我人已在北京,回到我的小角落里,继续我的小人生。

别的一年光景,回到家乡,有点熟悉,有点陌生。

一连串发生了好多事情。

就这样忙忙碌碌,迷迷糊糊地过了一个月。

假期也就结束了。

然后就要花时间道别,跟朋友,跟家人。

21岁开始离开家里,一直在外头奋斗,偶尔回家看看。

现在的我,25岁了。

这几年的离离合合,没有让人麻木,只会越来越不舍。

再过不久就要真正出来工作了。

如果能永远当学生,过着无忧无虑的留学生涯该多好。

希腊、法国、日本、美国....

永远地留学,永远地享受生活,把每一个足迹都写下来。

但这是不可能了。

还有一年,我要好好珍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