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温柔的转变

总是听说,年龄越长,就会变得越无情冷漠。

我觉得自己刚好相反呢。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觉得自己的心越来越柔弱。

以前年轻气盛,有点傲气的自己已经渐渐消失了。

现在的我,见到一只可怜的流浪狗都会心疼不已。

见到以前讨厌的人,竟然也都能成为好朋友了。

这趟回去,很多人都说我变了。

瘦了,黑了,热情了。

听了挺高兴的。

有转变,说明我在认真地活着。

而且活得很好。

每一个时期来点转变,其实也不赖。

到底人生苦短,还为未来的路还很长,已经无所谓了。

如果总是在变,你会觉得,一切真的无所谓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