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心情灰一下

第一次觉得,原来死亡随时就在身边。

但我不要死在飞机上,一点意义也没有。

你也听说马来西亚飞往北京的飞机失事了吗?

你有第一时间打听消息吗?

心里有没有一丝牵挂?

我在北京一个太阳高高挂的晨里,看不见太阳。

记,那些在哭泣着的心灵。

2 則留言:

phfeeling 提到...

虽然现在仍然生死未卜
但还是会默默哀念
如果可以,请 平 安 归 来

匿名 提到...

xin:(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