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适合当老师。
我只知道,我偶尔也会快乐。
行行出状元,只要努力认真,不管什么,都会很好的。
我一直坚信。
若好,天晴。
这个城市对我来说还很陌生,可是这的晴天真美。
开始上班生活第三个星期,时间真的很快的。
还有些还没实现的梦想,还有很多牵挂,很多甜蜜的负担。
每一天结束前,我都会问自己,我今天学了什么,进步了么?
答案是肯定的。
人只有不断努力不断充实自己,才会变得更好。
不只是为了自己,还有身边每一个很在乎的人。
美好的休假,以此完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