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多了吧。
一直没换部落格的背景,也没换任何标题。
不停更换的,是每天的心情。
想想也应该换了吧。
不管是念旧,还是惰性。
其实就一字之差。
今天一整天状况都不太好。
有时候太累真不是好事。
太累加上咖啡更不应该。
每天晚上都要固定跟两个男人联系,属于自己的时间也就更少了。
有时想想自己有点可恶,这两个男人都因为我感到寂寞。
只能说,再给我一些时间。
以后,我们快乐地生活在一起吧。
呵呵。
晚安。
老装嫩的爸,老妖怪的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