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念.唸

两年多了吧。

一直没换部落格的背景,也没换任何标题。

不停更换的,是每天的心情。

想想也应该换了吧。

不管是念旧,还是惰性。

其实就一字之差。

今天一整天状况都不太好。

有时候太累真不是好事。

太累加上咖啡更不应该。

每天晚上都要固定跟两个男人联系,属于自己的时间也就更少了。

有时想想自己有点可恶,这两个男人都因为我感到寂寞。

只能说,再给我一些时间。

以后,我们快乐地生活在一起吧。

呵呵。

晚安。

老装嫩的爸,老妖怪的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