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带来的心事,都藏在瓶子里。
有喝八珍汤吗?我之前也是这样的,后来有两个月开始喝了过后,到现在为止情况好很多了。
其实我有药可以吃的,只是懒惰,又很忙,所以是自己拿来的罗~呵呵~不过八珍汤,我会试试的~谢谢你~
張貼留言
2 則留言:
有喝八珍汤吗?我之前也是这样的,后来有两个月开始喝了过后,到现在为止情况好很多了。
其实我有药可以吃的,只是懒惰,又很忙,所以是自己拿来的罗~呵呵~
不过八珍汤,我会试试的~谢谢你~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