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看起来很害羞,这是我对他的第一印象。
话不多,双眼总爱看别的地方。
朋友开他玩笑,他只是笑笑,代替回答。
就在那天下午,大家在看了一场很无聊的电影后。
从洗手间出来,就剩我们两个。
明白了,被陷害。
尴尬地互望一眼,然后笑笑。
两个人顿时不知道怎么办。
那一刻,我只想快点找到其他人。
尴尬,尴尬。
发了封信息,收到的是...
【不关我的事哦!
给别人一个机会,一个小时的时间,好好相处吧!】
我说,你找死吗?
收起手机,算了,反正是不可能找到他们。
真是的。
他搔搔头,问我要去哪里。
我摇摇头,气氛仍然尴尬。
走着走着,钻进了宠物店。
【小狗很可爱吧】
当然,我说的。
【恩,很可爱】
【你喜欢养鱼吗】
当然,这是我问的。
【以前有养】
我们之间的谈话,如古文,简洁易懂。
呵呵好笑。
走出宠物店,继续寻找。
想要找一个,不让彼此那个尴尬的地方。
最后,经过Haegan Dazs。
我想,我是找到了。
我说吃冰激凌,他没有反对。
我点了绿茶,他点巧克力。
巧克力太甜,我一向不喜欢。
说也奇怪,突然话题便多了,尴尬也少了。
不是在替哈根达斯打广告,只是在说事实。
聊了不少,原来,哦原来~
原来他还满健谈的。
那就不必担心了。
一个角落,两杯冰激凌,一个小时慢跑着。
--------------------------
现在回想起来,真的还蛮像哈根达斯的广告内容。
自己有机会当上主角,还得“感谢”几个人~
只是,故事的结局就这样吧!
那个关于哈根达斯的故事,就这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