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冰激凌续集。我有我的故事

他看起来很害羞,这是我对他的第一印象。

话不多,双眼总爱看别的地方。

朋友开他玩笑,他只是笑笑,代替回答。

就在那天下午,大家在看了一场很无聊的电影后。

从洗手间出来,就剩我们两个。

明白了,被陷害。

尴尬地互望一眼,然后笑笑。

两个人顿时不知道怎么办。

那一刻,我只想快点找到其他人。

尴尬,尴尬。

发了封信息,收到的是...

【不关我的事哦!
给别人一个机会,一个小时的时间,好好相处吧!】

我说,你找死吗?

收起手机,算了,反正是不可能找到他们。

真是的。

他搔搔头,问我要去哪里。

我摇摇头,气氛仍然尴尬。

走着走着,钻进了宠物店。

【小狗很可爱吧】

当然,我说的。

【恩,很可爱】

【你喜欢养鱼吗】

当然,这是我问的。

【以前有养】

我们之间的谈话,如古文,简洁易懂。

呵呵好笑。

走出宠物店,继续寻找。

想要找一个,不让彼此那个尴尬的地方。

最后,经过Haegan Dazs。

我想,我是找到了。

我说吃冰激凌,他没有反对。

我点了绿茶,他点巧克力。

巧克力太甜,我一向不喜欢。

说也奇怪,突然话题便多了,尴尬也少了。

不是在替哈根达斯打广告,只是在说事实。

聊了不少,原来,哦原来~

原来他还满健谈的。

那就不必担心了。

一个角落,两杯冰激凌,一个小时慢跑着。

--------------------------

现在回想起来,真的还蛮像哈根达斯的广告内容。

自己有机会当上主角,还得“感谢”几个人~

只是,故事的结局就这样吧!

那个关于哈根达斯的故事,就这样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