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不舒服,我有权利埋怨。

腹部传来一阵又一阵的疼痛,而我还必须呆在讲堂里,靠着冰冷的木椅,那种感觉....真的很不舒服。

我抱着包包,希望让自己好过一点。

每一次都是这样,每一次都要承受这种痛苦!

而每一次每一次,疼痛让人无法承受。

什么也做不了,只能卷缩着躺在床上,继续忍受这种痛。

想哭,但要忍住。

这就是上天赋予女性的恩赐吗?

妈妈生下一个宝宝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承受的痛...谁能想象...

我会好好孝顺我妈,因为我知道那是多不容易的事。

下辈子,我可不可以当男生?

我讨厌自己变得那么弱...

2 則留言:

cc 提到...

有喝八珍汤吗?我之前也是这样的,后来有两个月开始喝了过后,到现在为止情况好很多了。

dolphin 提到...

其实我有药可以吃的,只是懒惰,又很忙,所以是自己拿来的罗~呵呵~

不过八珍汤,我会试试的~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