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相思豆它在思念谁

打扫房间,发现了一个被团团尘埃封锁的瓶子。

轻轻吹气,一颗颗落地的尘儿,清晰了模糊的记忆。

摇晃瓶子,里头三颗相思豆被惊醒,丁玲丁玲发出久违的呼声。

我听见它们说,在思念一个人。

一直以来都只是那一个人。

它们替我思念着他,原来已经过去那么久了。

两年了吧…

豆儿在相思,是因为我也在思念。

相思绵长,是否会到我老去?

我们都喜欢的歌手出新的专辑了,【约定】已经成为过去。

他说,台北,下着雨的星期天。

2 則留言:

phfeeling 提到...

原来你们喜欢的,也是我的喜欢。
=)

不知不觉,两年了。
我的,应该也是。

dolphin 提到...

我们思念的人,就交给它们思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