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流浪的面包树

喜欢张小娴。

她是续琼瑶之后,另一个我觉得非常相信爱情的人。

读她的小说,会伤痕累累。

可是还是很喜欢。

故事里的人物总是喜欢等待,就像我。

刚看完了《流浪的面包树》,其实想哭,却又没有哭的理由。

面包树上的女人,终于流浪了。

人会变的,我也已经不是以前的小女生。

就像扎实的面包树,终究决定流浪了。

下一本,会否继续流浪?

沒有留言: